close

這篇文章是給已經有使用office 365的人看。

如果您對office 365有持續使用的意願,而且準備(或已經)付費,那千萬要在期限內付費。以P1方案來說,當初有朋友使用了,但是到期之後的緩衝期過後,才準備付費,卻發現資料被清除。長久以來的努力都付諸流水。

 

而本人是使用E3方案。並且成功的付費第一個月的費用,之後的費用因為信用卡問題 刷不過,然後拖欠了兩個月,最後導致E3授權變成了精簡版(在管理介面可以看到)

直到前幾天收到通知信件,跟我說明天是deadline。我昨天才處理好信用卡的問題,但是已經沒辦法自己解決了,必須在office 365的管理平台裡面提出"服務要求",告知付款目前的情形。

客服人員已經幫我重新恢復了E3的授權,不過我看還是還沒刷卡,看來只好趕快先把資料備份下來,免得被清掉我就哭了...

在此給大家分享並警惕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office 365 微軟 雲端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